摘要:途牛旅游网!解锁更多优惠大礼包与你“约”“惠”海南!

暮春四月,春暖花开。所有的美好都在门外相遇,心怀“诗与远方”的你是否早已蠢蠢欲动?经过精心筹备,海南将于4月29日正式发布春游计划: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与广大市民游客“约”“惠”海南!活动将联合各市县旅文局、金融机构、免税店、涉旅行业协会、新媒体平台、OTA、航司、港口等涉旅企业通过推出特色旅游线路产品,举办种类繁多的福利活动,向游客介绍海南本土小众、有趣、新鲜的玩法,持续为游客“种草”,掀起海南春季旅游狂欢热潮。

据悉,本次“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为期两个月,将围绕海洋旅游、购物旅游、康养旅游、婚庆旅游、会奖旅游、美食旅游等业态进一步深耕,通过一系列旅游产品促销、专项营销、主题活动、热点事件组合拳,精选“健康游”“欢乐购”产品,吸引省内外游客来琼旅游,拉动春季旅游消费,为海南旅游文化产业创收增效。

从海岛风光到雨林秘境,从低空飞行到碧海潜水,从高奢酒店到精品民宿……在这场春游派对中,海南省旅文厅联合途牛旅游亮出各项“才艺”:丰富的活动专题、海南特色产品升级、专项优惠促销活动和定制跨界营销活动等,给你提供全方位的指引,带你享受最潮流的“约”“惠”方式,体验最不一样的海南。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丰富的活动专题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海南!

途牛旅游网为了全面展现“我和海南的约‘惠’”优惠季活动形象,全新设置了主题促销活动、海南当季热卖榜单、必去景点、活动项目、优惠立减矩阵等板块,根据目标客群,精准营销推广。

不仅推出针对蜜月亲子等旅拍度假专属优惠活动、也有针对中老年准备的康养旅居产品促销活动、还有针对虎年出生的本命年群体推出的海南旅游专属优惠券活动,全年龄段多方位集中推广;另外,我和海南的约‘惠’专属直播活动、海南康养及亲子度假银行专题优惠活动、多渠道合作媒体联合优惠等内容的营销打造,凸显海南春季旅游优“惠”与优势,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海南之旅!

海南产品精准升级跟着攻略定制海南之旅!

2022年途牛旅游网重点围绕海南康养旅居、亲子研学、文化艺术等多元化主题产品优化,重点推广途牛“朋派定制游”、“瓜果亲子游”及“老客帮”海南产品服务。围绕游客真实需求进行各类调研研究,通过系统的开发、考察、筛选和优化升级,最终形成10条海南全域旅游产品线路。计划发起达人踩线、达人带队探秘团活动,游玩海南西部、结识当地人,体验最原生的海南生活 ,通过在线视频直播、图文发布、游记攻略内容、口碑评论等优质内容的输出,激发消费者对海南的旅游兴趣。

另外,途牛将以新媒体营销为驱动,同时联动新媒体渠道多平台、多角度、多阵容共建海南西部游热门话题,实现海南文化旅游话题口碑的裂变式传播。

专项优惠促销活动:惠玩海南!

为了打造更极致的优惠力度,途牛旅游特别定制年度大促会员日活动和五一专场促销活动。针对旅游产品进行促销大卖,包括满减优惠、跟团优惠、直播促销优惠、专项产品促销优惠等海南旅游促销活动,制定丰富优惠促销形式,并根据目标客群通过手机短信、APP Push进行针对性营销推广,确保大促期间的流量高曝光。

定制特色跨界营销足不出户赏味海南!

途牛将围绕“我和海南的约‘惠’”为宣传内容,联合品质生鲜电商平台--“本来生活”,双线驱动,高效触达高净值用户。

线下一对一快递箱精准直投,海南风情主题到家,箱上开启互动活动。线上在“本来生活” APP活动专区发起三方联合的“海南购物节”专题活动。在2款海南产品下方露出“我和海南的约‘惠’”活动、在本来生活APP吃客社区发起“购买海南产品”抽海南旅游和海南特产活动,足不出户即可赏味海南风情与美食!

从促销活动定制到海南旅游产品升级,从专项直播到渠道推广,从途牛平台营销到门店拓客推广……在这场海南春游派对中,途牛旅游摩拳擦掌,全方位多渠道深度联合策略营销。通过信息流广告、H5互动、创意海报、创意软文等多样形式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 、微博、途牛旅游网等平台进行推广,联动旅游探秘达人等进行精准粉丝推广,带你解锁更多优惠大礼包,与你“约”“惠”海南!纵情海南!

 

猜你喜欢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喜迎大熊猫抵美50周年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喜迎大熊猫抵美50周年

4月16日,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家动物园正式拉开了大熊猫抵美50周年(Pandaversary)庆祝活动的序幕,这一系列活动也是为了纪念美中两国在大熊猫交流和保护方面的...详情

马尔代夫取消对入境游客的核酸检测要求
马尔代夫取消对入境游客的核酸检测要求

【2021年4月11日,宁夏银川】4月9日,全新领克01一路趣野飞鸟部落深度试驾活动第二站在宁夏银川正式启动。继陕西汉中站探秘国鸟朱鹮后,全新领克01继续对保护生...详情

南京万德总裁吴万鹏:深耕文体旅,“健”指
南京万德总裁吴万鹏:深耕文体旅,“健”指

题图 /Pierre Sernet 寂照庵 午后,细小的风拨弄着垂条, 林子的荫翳蔓延到脚边。 远处,湖水取了低平的姿势,云车 纷纷停下了引擎。 女尼用竹筒取水, 斑驳的水...详情

最高奖金3万元!天涯区这场大赛向你发出邀
最高奖金3万元!天涯区这场大赛向你发出邀

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是新时代中国向世界作出的伟大承诺,预示着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必然是一条绿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则昭示了未来广袤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