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下午,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烹饪协会组织开展的“大厨下乡”京郊民宿餐饮提升培训班在顺义区龙湾屯镇柳庄户村举办。北京中晟顺龙餐饮有限公司、欧菲堡酒庄、享筑·伴山雅集民宿、分享收货农场、北京吉祥八宝葫芦艺术庄园5家企业参加培训。

 

“大厨下乡”乡村民宿餐饮提升培训工作,以培育乡村民宿从业者餐饮专业技能、塑造乡村民宿餐饮服务良好品质、打造极具北京地方特色的民宿餐饮品牌为目标,通过深入挖掘京郊餐饮文化,利用当地食材,采取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宣传和推广一种食材、一手好菜、一桌好饭、一个好故事,发展和培育一批有“味道”的特色民宿,助力民宿品牌开发特色餐饮产品,推动北京市乡村民宿餐饮服务接待水平全面提升。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借助“大厨下乡”的契机,以民宿餐饮文化为切入点,以民宿从业人员的自主传播为动力,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乡村民宿餐饮服务接待水平,打造顺义区民宿品牌。

猜你喜欢

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开幕
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开幕

8月13日上午,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重庆市人大常委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论坛在仙女山开幕。国内众多知名院士专家、行业精英以线...详情

重庆武隆:“两山”理念新实践 谱写绿色发展
重庆武隆:“两山”理念新实践 谱写绿色发展

昔日穷乡僻壤变身人间仙境。武隆这个原本是国家级的贫困区县,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在生态文明的绿色发展道路上,闯出绿色经济发展的新路径,为百姓带...详情

水银河峡谷漂流萌宠共享,这个夏天的清凉,
水银河峡谷漂流萌宠共享,这个夏天的清凉,

夏 日漂流 蝉声止息,无边酷暑, 难有心境去体味夏日欢愉。 出发寻找夏日美妙, 它应藏在水银河的银河水中。 SUMMER TIME IN2021 快乐玩水、森林避暑, 夏日坐其...详情

百社联动·畅游洪泽暨洪泽湖古堰景区推介会
百社联动·畅游洪泽暨洪泽湖古堰景区推介会

7月19日,洪泽湖古堰景区携手百家旅游机构相聚在美丽的洪泽湖畔,隆重举行百社联动畅游洪泽暨洪泽湖古堰景区推介会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总裁王应荣、中国康辉旅游集...详情